close

我為了體驗公主郵輪,所以買了一個套裝行程包括台北到香港的機票+香港住宿2天+香港回台北的遊輪。酷斃了

香港住宿2天因為是旅行社安排的,所以住了一間如果是我自己去香港玩絕對不會選擇的【九龍海逸君綽酒店】。

為什麼我不會選呢~ 因為看起來地點超差的呀~ 自助旅行最重要的就是Location呀~

地點有多差呢~ 這間旅館距離港鐵很遠,旁邊雖然有渡輪,但渡輪的班次又不密集,而且誰會搭渡輪轉電車呀~。

不過,實際住了以後發現,這是間很不錯的酒店呢。 以後到香港玩我還會考慮住這裡的。

這酒店的view非常好,因為就在港邊,白天也很有度假氣氛,夜景也很美。這是從房間看出去的view呦

我雖然住在比較低的樓層,仍然可以看到美麗的景色。

 

床很舒服、浴室也很讚 。

 

大廳超級氣派

 

噢,然後每天都有接駁車接送到地鐵站。

其實搭接駁車超方便的,但要早點等車,大概30分鐘一班車,如果人多的時候坐滿就得等下一班了。

也可能因為我是搭一大早的班車出去,晚上最後幾班車回來,所以人特別多。

這附近走路10分鐘之內就有很多餐廳,也有超市可以逛,非常方便呀。

雖然不是多知名的餐廳,但我每餐都覺得挺不賴的

這個是中華小廚的早餐套餐,我覺得超好吃。

這間店一大早就就一直開到深夜,買個法蘭西多士當宵夜真的非常幸福。

如果是像我一樣很愛逛超市的人也有超市可以逛。

這個是連鎖店太興燒臘,我覺得砂鍋比燒臘好吃非常多~。

九龍海逸君綽酒店 (還有他附近的餐廳們) 讓我對香港留下非常好的印象,是個很開心的住宿體驗。

報告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九龍海逸君綽酒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