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Ten屋的文字燒好吃又好玩,所以一直想到日本吃吃看道地的文字燒。

月島 - 文字燒 11  

從迪士尼搭電車到月島還蠻方便,雖然要換車但都是簡單的小車站。

月島有一條街兩旁全部都是文字燒的店,所以我選了一家看起來裡面人蠻多的。這間店叫做「麥」。

一拿到Menu心裡覺得很不踏實,因為連文字燒的日文都不知道是哪一個。

幸好店員是個大陸同胞,她說講中文即可。

月島 - 文字燒 02  

店裡面大概就長這樣,好像還有二樓,椅子底下可以收納外套和包包之類的東西。

我先問了店員說1份文字燒的份量如何,她說:「很多啊,兩個人可以。」

於是先點了一個店員推薦的海鮮文字燒,因為她說:「海鮮的不錯,有明太子」。所以就點了。

但點完以後這個店員又一直問我還要什麼,我覺得很奇怪,她剛剛不是說份量很多嗎?可能是要點飲料吧。

所以又點了2杯飲料。

月島 - 文字燒 03

然後另一個店員拿材料上來翻炒到這個程度以後就說:「等3分鐘可以吃」。

月島 - 文字燒 05  

其實等3分鐘是不能吃的,3分鐘以後整個文字燒還是很生,邊邊也很生沒看到能吃的地方。

但我還是想要相信店員的話,就吃了一口試試看。很噁心 =.= 。

月島 - 文字燒 06  

過了約7~10分鐘,文字燒終於變成好像能吃的樣子 ↑

吃起來非常鹹,滿嘴都是大海的味道,不過我沒有覺得很好吃。(我覺得Ten屋可能是改良過的台式口味,所以我比較愛)

這個文字燒1份,2個人是吃不飽的。所以又點了1份豬肉大阪燒。

月島 - 文字燒 08  

↑ 大阪燒弄成這種程度以後,店員又走了。

可能日本人常常吃這種東西,所以很會煎吧。我覺得隔壁幾桌的日本人都吃得超乾淨而且煎得很漂亮。

我們等了一陣子很猶豫要不要自己翻面(因為以前吃Ten屋都有人來翻),直到聞到焦味才覺得再不翻面就沒得吃了。

月島 - 文字燒 10  

↑ 這是大阪燒的成果。還挺漂亮的吧。

自己翻完面煎好以後,店員又會出現送上柴魚和美奶滋讓我們自己擠。

這個美奶滋不是甜的,很酸。所以我不愛。

這就是月島文字燒的初次食用心得囉。

這樣1份文字燒+1份大阪燒+2杯飲料大概是日幣三千多。

結論1:我比較愛吃Ten屋。

結論2:還不如把錢拿去買迪士尼的紀念品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